3.26.2011

17/3 38朋友聚会 唱k去 =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嘿嘿~跟一群38的女人们唱k去囖 我们感情依然很好


謝謝上天 給莴这些 那麽好 那麽38 那麽美丽 那麽可愛 那麽自恋 那麽........的朋友们 : )
莴们虽然不同校 但莴们的感情还是没变 依然的那麽疯疯癫癫 XD



这就是莴们.....




以上都是bandar putra的美女哦^ .^ ( 除了我 ) 来来来 谁想认识的、我可以当媒婆 啊哈。

左1凯晴 左2蔚莹 中间那个J婆XD 右巾菡 下面2个 其静   家宣


我很奇怪囖 /.\ 跟家人去唱k 都没唱到半首 跟朋友去完全是high的!!= =
尤其是是唱到我家9只的歌 XDDDD 完全兴奋啊!!!!!!!



我们3姐妹都愛哈韩、但哈的团体都不同...我是哈美女 其他2位是哈帅哥 =D
   我当然是愛9只 少女时代 敏柔愛 SJ  琦恩愛 2PM
  韩国团体真的很强!!女的美 男的俊....羡慕吖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点离题了...paiseh /.\ 话不多说 放照片比较重要 哈哈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很多没ps...懒惰XD】

柔 & ME

ME & 恩

静 & ME

菡 & ME



蔚莹 & 凯晴

永远的G4


更多图片请按这里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id=100001259093803&aid=4665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