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5.2010

又是一年的25号了、祝大家Merry Christmas噢 =D

今天的圣诞节没出去....在家简直是快要发霉了 > < !!
好闲还有我的爱人__[ 电脑 ] 陪着我、即使朋友没有和我到外面去庆祝~
但我还是可以在电脑上看到我的朋友( 全部在家当宅男宅女 )~跟他们聊聊天,,其实也不错 ♥


呼~要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美美的、其实也并非那么简单阿!!!!!!!!!!!!!!!
今天单单弄blog的歌已经弄到大半天了...搞得我一个头两个大/.\

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网友~Ah Soon ... 教了我那么多~
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...一直要麻烦他~唉 ♥
所以我一定会时常回来更新blog ,, Ah Soon 你放心好了 =D

其实跟Ah Soon 认识因为我们同样是SONE ♥ 因为少时我们才能认识...他才会教我那么多东西、这些都是缘分八 !!

erm......不多说了。最后还是要跟全世界的Christian们大大声地说道 :
" ♥♫♪♥♥[̲̅̅M][̲̅̅E][̲̅̅R][̲̅̅R][̲̅̅Y̲̅]♥
♥[̲̅̅C][̲̅̅H][̲̅̅R̲̅][̲̅̅I][̲̅̅S][̲̅̅T][̲̅̅M][̲̅̅A][̲̅̅S]♥♥♫♪ "

很温馨的feel ^^

圣母和耶稣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