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1.2010

2010 Sayonara 了 !!

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了....我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呀><!!
每次都这样一天,我都会有很多感触要说~~~但却有点说不出口 /.\
过了今年我就要变13岁的小女孩了、错是大女孩了~唉

我要感谢我的爸妈、
把我养的很健康...虽然我不肥~也給了我很好的教育=D
有的吃,,有的睡,,有的穿....比起那些非洲小孩~我已经很幸福了^^
还有我哥哥、2个姐姐、
虽然和大哥大姐没有时常接触~一个星期才回家一次,,但我们感情还是很好=)
也谢谢大哥大姐出门都会support我money,,嘻嘻>^<
还有今年我们家也作了个喜事^^就是我大姐出嫁囖~有多个姐夫 不错。
至于阿诗( 二姐 ) 今年中学毕业囖~SPM 成绩还没放榜,希望能考到好成绩...将来出外也比较容易找工作。被选到当兵,,第2第3批~没有人知道...不过也很好 ! 我应该不用被选到当兵( 暗爽当中 ) 哈哈 XD
家人、我爱你们!Muackzzzzzz

我的小学朋友们、
很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很美好的童年,大家现在都应该很期待中学生涯的到来八^^
不管是在国中、宽柔、精英还是omg读书的朋友~
虽然我们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一起-读书-玩耍-被骂-跟老师开玩笑.....但我知道我们彼此已近在对方的心中有个位置了=)
大家都说小学有小学的朋友,中学有中学的朋友。我也希望大家能在中学能找到自己的死党~
但我希望你们所交的死党不要是骂粗口~逃学~抽烟......中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! 不要辜负父母,我们的小学老师一直对我们有所的期望 ! 珍惜你们中学时期的生活八...
希望我们中学了还能像以前一样出来打篮球~聊天^^在路上看到我也要跟我打招呼,不要不理我哦=]

我的小学老师、
谢谢你们的教育之恩,我这6年来从一开始傻傻乎乎、到现在聪明伶俐( 不要脸ing ) 哈哈哈XD
很感谢你们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~你们常说做人的道理比上课更重要~我都有听起来哦。
有时我们学生不听话,惹老师们生气真的要说声“抱歉”~
我们这班可不是不同的班...6M全校年级最大最好的班,但我们这年老师却不是那么想~都说我们这班爱玩多过爱书 ! 华文烂到没有路 ! 严重转牛角尖 !比后面班还来得吵 ! 校长一进来就要开始念三字经 !
没有办法啊~这才是我们__20106M独特的地方嘛^^我相信老师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~

黄绣育老师( 1 - 4 年级的继任,,很疼我的说 )
蔡兰花老师( 5 - 6 年级的继任,,为我们而哭 )
杨克梅老师( 数,,英和音乐老师,,爱跟我们胡闹~也是训导主任,,时常维护我们 )
Cikgu Wong ( 国和道德老师,,爱教我们做人的道理~也是辅导老师 )
还有很多。。。说不完呐><!!
四维华小的全校老师、谢谢你们 ! 我爱四维~我爱你们。

GOODBYE 2010 !!! 我会用记得你们的=D

2 則留言:

QIEN 672 提到...

加油哦~~我也是个菜鸟!一起努力吧^^

Ahsoon 提到...

加油咯..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呀.
祝你快高长大.身体健康咯xD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