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7.2011

WELCOME TO 2011 !!!! [1/1/2011]

呼呼~新的一年新的开始!!大家HUAT啊~~晚上去外婆家BBQ囖 XD
在这年不希望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、本人踏入中学生涯就会加油了!! =D

虽然在学校不明白老师讲什么~有时甚至要睡着了zzz...
学校的东西也不好吃><不习惯啊~~~~~~~~~~~~~~~

不过认识了蛮多新朋友、马来人很可爱~华人都很好^^
我前面有个翻译员...超强的说 ! 我们听不懂只有他能明白~而且可以100%听的懂老师所说的英文...严重佩服他~哈哈哈xDD

新的一年新的愿望...但我的愿望依然老套啦= =哈哈,,
就是家人亲戚朋友身体健康最重要 ! 没有健康什么都没用了...~平安无事,,朋友同学就学业猛进 ! 不要放弃啊 :D
2011第一天也跟家里人出门走走~2011 我要我的生活活得更精彩!!
PS : 上了中学没办法时常来更新blog了~但一有时间我就会补回我想写的东西~标题会写日期^^

2011 大家 HUAT HUAT HUAT 啊!!!

去gaigai 在车上跟姐姐自恋  xDD     很多人都讲我们很像= =但我们却不觉得...

嘿嘿嘿、我是怪叔叔^^烤鸡佬 ! 要买鸡的找他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