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2.2011

20 / 21 【无聊拍拍 !! 】

最近突然很喜欢更新blog吖!!不知道为虾米 哈哈哈哈 XDDDD

这次写法有所不同,把3天的事情都写出来。囧 其实只是要放我3天以来拍的照片 哈哈~

20号 

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日。这一天又是你陪我过了~电脑 kamsahamida 我愛你

从早上就一直对着电脑~到4点多开始有了睡意、便午觉去了

睡到一半,听到敲门声= =lll 我的美梦破灭!门外传来妈咪的声音...竟然叫我起床,要去参加二叔公的70大寿,其实我不想去的说~闷死>.<"

我那时还听到傻傻 才想到今天要出去= =omg !! 只剩半小时罢了、什么都没准备。

我冲凉也不敢像平时这样慢慢吞吞~在里面开歌那些了,很迅速地说。

好彩~爸爸的朋友刚好来家里,所以拖延了时间。不然我真的是来不及吖!!

终于,一切都好了。美美的去参加二叔公的生日囖~~~~sayonara =)

卡嚓卡嚓~拍了几张pic...3张全素、1张有ps过...好丑吖 =.="





21号 ♥

晚上太闲料 ~ /.\ 突然有种想做面膜的冲动!!哈哈~XD

反正妈咪整天都讲我脸没有保养= =lll Lolz 做下也对自己好~咔咔

犹豫着要用哪个面膜~本人喜欢用那个黑黑的面膜、涂在鼻子上等他干了在往上撕,那些粉刺黑头都会“连根拔起”哈哈哈 XDDD 所以很好用。

BUT 是有点麻烦的囖、因为要涂,还要等他干>.<" 算了吧~做方便的就好了

随便选个,选了那时跟好姐妹他们一起买的面膜~也就是包装最美的。

一打开来,我看有没有水~看来看去应该是一点罢了、所以没有理他 !

谁知道 /.\ 我一拿出面膜那个水“破破流”噢、哇佬 我都不费吖@@!!

弄到我整个裤子都是,传单一片水= =酱还不用紧哦~我的这个面膜还是什么酒的面膜

酒味真的是有的囖= =而且不是很淡那种勒~弄到我躺着的时候一直在嗅酒味= =哈哈

不喜欢这个面膜囖、酒味太重料~包装美罢了 哈哈哈 做不到15分钟就拿下来料~做到不答汗噢 /.\''

见鬼啦!!!!麦吓到喀~全素= =不是人看的 刚洗好脸~哈哈

我所说的包装美的面膜~哈哈

这种憔悴喀 /.\ omg !!

这张比上张的好~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