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9.2011

♥ 2月14日 ♥ 情人节快乐 ♥ 妈咪生日快乐 ♥

First~
先祝全世界的情侣们情人节快乐吖  ♥

情人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勒>.<" 因为我都是单身嘛~哈哈 ♥

爱情。。??这是什么东西,可以吃的?还是喝的?哈哈 ♥

爱情对我来说,就只是普普通通的两个华文字而已。XD

可能是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才这样说的吧 =)

爱情?我时机未到吧、我也不渴望我会有什么爱情什么的。

因为我的不成熟~可能会害到另一方。

我相信大家最近也知道~报纸新闻时常登出【为情而死】的新闻。OMG !! 大哥大姐们、你们可以表那么不成熟好不好。小妹我虽然比你们年纪小啦、不过细想都比你们成熟= =lll

上天把你们带了这美丽的时间~你们就应该珍惜吖。
这么能白白浪费这美好的人身呢 ♥

爱情这东西,是你的就是你的。不是你的你也别想得到他

所以!我坚持【单身】单身万岁!哦勒哦勒哦勒哦勒 XD

沒有留言: